close

"shutter island"

英文片名聽來滿嚇人的,背景音樂也非常的powerful,

但是,他就是一部證實了"演員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句話的電影。

當電影片尾字幕一上,就聽到身旁"什麼鬼阿"的叫聲了!!

這讓我不敢在當下說出我的心裡話,

其實,我還滿想再看一次的!!

整部片子的緊張感,全在一聲槍聲中完全釋放,

也讓我著實的嚇了一跳。

如果要看驚悚劇情片,

這部片,推!

因為故事絕對是你無法想像的內容及題材,

或許最後你會說自己是瘋了才來看,

但是你絕對無法否認,這故事你從未想像過!

看完這部電影,

我心中只浮現了一句話"人生,不就是這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嘛?"

其實我心底不相信他瘋了,只是他不願意面對現實。

這也讓我想起了以前讀過一篇小說"Young Good Man Brown",

敘述著,一位原本是好好先生的男人,因為某天在森林中看到了他所認識的人,

其實都不是清教徒,而是女巫,或是魔鬼,

甚至連他的愛妻也是時,

他對這個社會,他的人生徹底失望,

經過了那一夜,

他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對他的妻子也沒有任何的感情了!

古德曼先生或許覺得全世界都瘋了,只有他清醒,所以不願再相信眼睛所看到的,和以前所相信的。

但其他人呢?

說不定所有人覺得瘋了的人是他吧!

"眾人皆醉,我獨醒"

究竟是眾人真的皆醉?

還是那個"我"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andm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