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我是個社會新鮮人,

抱著一點對這個社會的希望,希望能做一些對這個社會有貢獻的事。

但無論我的自傳多精采,"學歷"似乎就是能讓企業主對我say no的原因!

半年後,我已經在一個我曾經不熟悉的領域裡工作了六個月又十五天,

眼看當初對工作的熱情漸漸被澆熄,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越來越近,

就快不能呼吸時,

我決定,再找一次工作吧!

只是,景氣還未恢復,

我又該怎麼做,才能找到屬於我工作領域的春天呢?

終於理解,小鐘曾經在電視上笑著說自己以前在等通告的那種焦慮,

總以為是自己手機沒訊號,總以為是自己還在作夢,

看著手機,只希望他能趕快響,希望對方告訴自己好消息。

盯著螢幕,就希望會有一封信告訴我明天有面試!

但是希望越多時,總是讓人有更多的失落。

其實自己清楚的知道,

手機沒壞,只是沒人打來。

信箱是好的,網頁都有更新,只是沒人寄信來。

當一封封的求職信石沉大海時,

徬徨無措的我,

該如何自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andm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