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這部影集第一季的時候,我就開始追它了,

雖然他的劇情很芭樂,

但是,pps都會顯示雙語字幕,再加上些劇情還真是滿好笑的,

於是就追啦~

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一追,就是一輩子。

直到他全劇終!

  

 

images.jpg  

這部影集是在描述一間律師事務所中一位自卑又其貌不揚的女律師在經過一次意外後,

被美女模特兒的靈魂附身,

在有了美女模特兒的自信後,如何在這間事務所展現其魅力及工作實力的故事。

如今都已經到了第二季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編劇來能如何"編"下去,

連假老公的劇情都在上季結束時上映後,

到底還能怎樣展現這部劇情的張力,實在令人期待啊!!

images1.jpg 原本美女模特兒的未婚夫,後來成為Jane的同事!!

images2.jpg 美女模特兒的好朋友,也多虧她才能讓Jane有依靠!

images3.jpg Jane的刻薄同事,是Jane為眼中釘,不過他不是討人厭的角色,而是立志力爭上游的女律師~

images4.jpg Jane的守護天使,我也想要有一個能時時提醒我的守護天使,這樣至少我能解決掉現階段的煩惱!!

 

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及遇到的難題,做自己並且能在自身原則下一一擊破這些挫折,才是了不起的人吧!

I want to know what worth me to fight for in my life, and I don't want to be ruined at this moment, I need to fight for it!

I also need to find a way, a propriate way to live and to continue my life urgently.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andm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