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開始對留學存有一個夢想

從來不覺得需要走到這一步的自己,在某天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

並且生了根...

從開始有想法到現在大概一個多月了

之中,就已經遇到不少現實的問題了!

雖然我還是默默進行著我的計畫,但淺意識還是被"放棄吧"這樣的想法侵蝕著....

1. 我是生活白癡

2. 在父母眼裡我不是個能夠有自主性的小孩

3. 留學過後的未來展望

4. 留學期間的所有花費

5. 一個人生活在外的安全性

6. 從準備出國的時間到回國其間歷時太長

劈哩啪啦的理由變成了大道理後從我爸的口中講出...

這些我都知道啦~~~哀....

從找了代辦,確定了留學的國家及學校,甚至科系,找到了補習雅思的補習班...

工作辭掉了之後,全心全意的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甘心就這樣一生的平凡人,

希望人生過著多采多姿的我,

在看到幾米的插圖文寫道"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朵美麗的花" 後,

我竟有了3 個WH的問號出現,

Where is the flower?

When can I find the flower?

How can I find the flower?

答案在哪裡?我好想知道喔....

有人窮盡一生,發現原來從未擁有過,

有人卻在年少無知時就將它胡亂丟棄了,

有人在歷經一番寒徹骨後,得到了永遠撲鼻的花香,

也有人在家人的安排下,理所當的拿了那朵花,

那朵花究竟在哪兒呢?

究竟,我應該繼續在職場上找尋自身的價值,

又或者排除萬難堅持到國外,歷經一番文化洗禮後吸取精華才能有所成就呢?

無論是前者或後,都無法有人能給我100%的肯定吧,

Ausiie, I'm sorry.

I cannot make my mind strong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andm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