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已經去英國三個星期的月亮在face book分享的相簿,

我只有一個感想:你很幸運!


世界上大概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曾做過遊學夢,

更不用說讀外文系的我們,

但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經歷的事情。


當初月亮要報名托福補習班的時候,還是我介紹的呢~

不過沒有想過他會這麼樣的有決心,

說念就開始念,說考就考,說去英國就去了!


這好不像我認識的月亮...


你真的...好幸運!


我很羨慕妳,也希望你能在遙遠的那頭找到自己的夢想與幸福!


我的呢?還在尋找,還在努力,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考上這個研究所,

幫助很多很多人。


雖然家裡還過得去,但是沒有辦法讓我去留學讓我很遺憾,

"沒有關係的"

每次我媽問我想不想留學的時候我總這樣告訴她。

家裡沒有這樣的環境,我也不敢說出口,

畢竟,我又不是家裡最優秀的小孩。


這個月是祝福月,

我祝福了雙胞胎與飛先生的幸福,

和月亮能夠在遙遠的英國能夠找到夢想。

我也希望有人能在心裡祝我幸福。

畢竟聽到以前同學都考上研究所不是什麼讓自己"真正"快樂的起來的事。

雖然每次聽到誰誰誰考上了,誰誰誰找到正值工作了,

我總是很高興恭喜他們,我是很為他們高興啦!

但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andm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