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佩服三種人!

第一,永遠都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做什麼,隨即往前衝的人。
第二,有自信,有信心自己絕對不輸人的人。
第三,相信人的人。
會有第三不是我不相信人喔,只是會想很多。

我身邊充滿著這樣了人,
有著第一和第二人格特質的人總叫我學習著和他們一樣,
立定目標後就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就去做就對了。
可是這對我來說卻是一件很難的事。

就如同昨天我和獅子聊的內容一樣。
當父母反對我的ex時,在一起四年後終於,我撐不下去了,
分手原因中的主因就是這個,
因為他連最基本的一關都過不了。

我就是一個沒有辦法不在乎父母的看法,和我身邊的人的看法的人,
想要再考一次研究所,想要再試一次,
但是每個人聽到的反應都是 "是喔,你確定嗎?要不要再想想"
這樣的對話或許已經反映到我的夢裡了...
很誇張,但在夢裡時卻是那麼的真實。
夢裡的人跟我說"今年是很難找到工作沒錯,但你今年都沒工作了,明年如果沒考上,
那之後你要怎麼辦?"
如說是因為我的壓力太大了,所以淺藏在我記憶之下的壓力爆發出來。

一生中會面臨到的壓力實在太多,
拿感情來說好了,
就算我心裡在想復合又怎麼樣,
如果沒有改變現況,只會再傷害他一次,
所以我選擇漠視這段感情。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算了!

聽到雙胞胎成為飛太太我很高興,
但是時間如此快速又讓我很擔心,
而她就是第三個,

女生那麼快的投入一段感情,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很開心能夠聽他滔滔不絕的說著甜蜜的事蹟,
心底也生羨慕,
當然也期盼著另一段感情的到來,
不過不用是現在,
我現在一點這樣的心情都沒有。

我只想快點作一些能夠讓人刮目相看的事,
至少不要讓家人在說出我近況的時候感到為難,
要嗎工作,要嘛考上聽語所,
其他的以目前來說就不強求了。

我也想要 lucky star,
請讓我夢想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andm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