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還沒找到對的人,現在的眼淚就當作是為過去的戀情默哀吧,但是不要太久,那只會延遲你下一段幸福喔!"

我怎麼會想出這段話的?
我也不知道,只是希望你別在那麼難過了!

我一直都很羨慕會在失戀時大聲痛哭,或大喊說"我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那種人,
那表示他們愛的很認真,很努力!

戀情失敗,
從來不是一個人的錯,
就像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一樣。

旁觀的人總是說,放寬心啦!
誰說陷在裡頭的人不想放寬心呢?

他們只是在等待能"放寬心"的那一天阿!

給自己一個期限,讓自己走出來,
再次看到美麗的未來!

我知道這世界不怎麼美麗,
但我們總是要努力去尋找他的美嘛!

想想十年後,還會記得這一段戀情嘛?
那不過就是人生中漫長歲月裡的七十分之ㄧ罷了!

這樣講很無情,
但是,
當別人對你無情時,你又何必在乎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andmy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